挖回来了

© 無機酸
Powered by LOFTER

02

「睡得真好啊,明明是个陌生的地方。

是因为清光说他和今剑会好好保护我的吧。刀剑男士,确实很可靠呢。

干嘛要我这种历史都记不住的家伙来领导他们啊。

说到今剑了,唉呀。——因为是短刀所以会很小巧灵活。

狐之助可没告诉我他这么幼稚。主公大人主公大人的叫,吵死了。最讨厌小孩子了——真想这么说。

唉呀,真的好吵。

找不到历史是因为偶尔也会召唤出不著名的刀剑。那倒是省了我的麻烦呀。

真是的真是的,又烤了什么饼干啊。先下去尝尝吧。

小孩子事情就是多。」


「清光的手艺,意外地很好啊。明明看起来像是个娇生惯养的家伙。

不不,这样说他会生气的。

说我很不注意保养,明天要给我涂指甲...

啊,对了,今剑的饼干很好吃。看来不是个熊孩子。

倒是我刚吃了饭就在院子里和今剑赛跑,现在肚子还有点痛。

我倒更像个熊孩子。

今天晚上月亮真好看啊。好久没见过这么好的月光了,走在院子里都能照出影子,虽然模模糊糊的。

狐之助说我偷懒了。

“明天必须要召唤新的刀剑男士了,审神者!不能再拖下去了!”

对了,我的使命是保护历史,时之政府是这样说的吧。

突然把人拉到奇怪的地方还挂上莫名其妙的名号,很像那些官员会干的事情。

我废话真多。

睡了。

明天又会是什么样,有点期待啊。」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