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回来了

© 無機酸
Powered by LOFTER

01

「被带到了这样一个地方...刀剑男士什么的,真奇怪。突然从刀里发着光就站起来了——像是什么玛丽苏小说里的东西。

不过啊,倒也没有比那些时间溯行军更奇怪的东西了。

我历史学得不太好...就选了唯一一把记得名字的刀。我记得在历史书上是叫加贺清光的,但是他说叫加州清光他会习惯一点。

“如果实在叫不习惯的话,就叫清光就好了。”」



「呃,刚刚还在看新任审神者注意事项的时候,狐之助突然过来了。说着“审神者必须要了解刀剑的故事才能好好运用他们的力量”之类的话,把关于清光的历史事件都给我看了一遍。

断刃对刀来说,应该和人断头是一个道理吧...

“要喜爱我哦”,这种话也亏他说得出来。

不...我是说。看到他站在门口看我,就难过得...不,流眼泪还是不至于。这样会看起来不像一个可靠的审神者的。

有很多很多的刀剑等着我从历史里唤醒。那清光他,嗯,没有人跟他作伴会很孤单的吧。

刚刚就念叨着什么什么定的。

狐之助说我还不够熟练,今天顶多再召唤一把短刀了。」


“诶——狐狸管的事情还真多。主人要做什么事情,你也管不着吧。”

“不是这样的!狐之助才是审神者最忠诚的助手!审神者今天已经很累了,你看,作为她的刀剑,你也要好好关心主人才是——”

打刀转过头来,歪着头端详了女孩一会儿。

“好像确实很累的样子...呐,主人,要不先休息吧?”

“你这家伙态度变得真快啊!”

女孩撑着脸,笑了。

“走吧,如果没有人作伴的话清光也会很孤单的,对吧?”

“嘻嘻,别脸红啊。是你要我好好喜爱你的哦?”

「真是的,明明两个人已经够吵了。」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