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回来了

© 無機酸
Powered by LOFTER

一口团子~

1551Fantasy写着好费脑子

要不就下周...(被拍飞)

队部齐!!先,先看点别的吧...

乙女向ooc可能请注意!

————————————————-

【白山吉光】

他刚来本丸没多久,听说是信浓的故人呢。你坐在廊下晃着腿,他站在耕地旁盯着瓜发呆。

“瓜...喜欢。”

平时说话像个刃工智能,也怪可爱的...你忍不住笑了,他抬起眼愣愣地看着你。你这才想起他刚刚在和其他审神者的演练中施展过神技——这么一看,他确实是一副很疲惫的样子...

“白山,过来一下。”

他听话地走到你跟前,门前走廊的木地板略高,你坐着比他高了半个头,于是他就抬起头把你望着。你忍不住笑了,揉揉他的头发。

“白山,在这里等一下喔。”

“...明白。”

他盯着你蹦蹦跳跳进了厨房的背影,似乎是执行命令,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你再出来时,他又盯着你手里端的团子,很新奇的眼神。

“那是什么?”

“这是团子,吃了就有精神了!只给白山,要好好珍惜哦?”

他乖巧地点点头,一口咬下了半个团子。你看他嚼着团子鼓鼓囊囊的脸颊,又忍不住笑着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他突然停了咀嚼的动作,红晕少见地爬上了他的脸颊。他抬起头盯着你,表情出奇幼稚。

“好甜...”


【厚藤四郎】

555厚真的好男子汉我忍不住要写战损 我不是人

——————————————————————

“厚?听得见吗?”

他没睡着,从他紧皱的眉头很容易能看出来。他眼皮挣扎了几下,看向你的眼神充满了无奈。

“大将,真吵啊...不是说了没关系了嘛。”

“对不起...那个,我给厚带了礼物...”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不该让厚和一群没怎么出过战的弟弟们一起去阿津贺志山那个地方明明就很危险没想到还有检非违使天哪还有那把长柄枪厚居然去一个人挡着都是我这个做审神者的太没用了。他一面撑起身子一面听着你碎碎念,歪头盯着你自责的样子,很明显是早就习惯了。

终于,他清了清嗓子,你这才想起来此行的本来目的。你端过装着一口团子的盘子放到他面前,卑微(不)地低下了头。

“厚...这是我专门到万屋去买的...能不能原谅我?”

“从一开始就让大将你不要道歉了。”他接过盘子,尝了一口,冲你狡黠地眨眨眼。

“大将啊,你平时也是这么哄弟弟们的吗?”


【骨喰藤四郎】

“真是的,主人...要不了多久他就会回来的啦,别担心。”

你从收到他的最后一封信开始就没消停过,焦虑得居然把屋子收拾了一遍,还专门喊来鲶尾做近侍问东问西,难能可贵地让鲶尾都开始受不了了。

“可是...”

“骨,骨喰哥哥!欢迎回来!”

不知哪位短刀的声音在下面一响起,完全不给鲶尾反应时间地,你已经从屋子里消失了。

“真是的...”


“骨喰!!你终于回来了,呜呜...”

“主人...我并没有离开很久。”

“取回记忆什么的,我都担心死了啊...好啦,给你准备了礼物哦?”

你飞跑着进厨房把团子端了出来,回来的时候还差点滑倒。

“骨喰!来,吃了就会恢复精神哦。这几天在外面很累吧?”

他似乎想说些什么,最后只是撇开了视线。你以为他会低下头说谢谢,像以前一样——但你只看见他,骨喰藤四郎,脸红了。

“那个...我还想要杯茶,主人。”

————————————————

是我家骨头回来之后开始说骚话我的真实感受了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